close

最近迷戀早上四點起床做瑜珈。

緣起在外頭上課認識一些不可思議的朋友

這位朋友陸陸續續邀約我早上起床做瑜珈

原本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天未亮做瑜珈?(怪咖)

一次的機緣下送貨去給朋友

去到一處神秘但有很有質感的地方(職業病設計系)

剛好老公要去國外出差 不如就找個時間來一探究竟吧?!

這一去不得了 真讓找到我一直在尋找的內在平靜

和以往的瑜珈很不同 結合了許多我之前在外學習的技法

從觀呼吸到律動與冥想到祝福

早上4:30-7:00的兩個半小時 時間似乎過得飛快

我從不知道可以這樣跟著大地開光

每一次的早課讓我深入思考人生 甚至更認識自己

所以如果前一晚早睡 隔天我必定會跑去早課瑜珈的啦

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圖,回到人生純白的純粹

面臨越重大的事情前,冥想越久沉澱自己

健康/觀呼吸/美麗/純淨/安定/美好...等等   彷彿很多故事在裡頭

祝福我所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能獲得美好的人生 

 

 

-國芸

-國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