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在心裡醞釀一段時間的種子。

 

在八年前對彩妝保養一無所知的我,透過雜誌和耳聞拼拼湊湊

自從學了新娘秘書工作後,才開始真正了解何謂美妝  甚至是了解適合自己的美妝

 

就像看到圖片左手邊那位穿黃衣服的女孩,沒有錯那是八年前的我

不懂化妝 不懂保養 不懂體重管理 越吃越胖越吃越不愛自己大概是我當時的寫照

曾經有段時間我討厭自己 討厭程度到會呼自己巴掌

現在想想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都討厭自己對人生怎會有希望?

這些年工作以來的心得,真心覺得女孩們要學會保養與美妝

既然上帝賦予我們美麗的臉蛋與曲線

溫柔和撒嬌又是女性才有的獨特

何不這一生好好的運用它 發揮它的價值?

 

美妝讀書會的啟蒙點,是跟著業力法則 麥可格西老師的理念

在書中我體會到人生使用說明書的方法

沒有誰一出社會就注定得當上班族

沒有誰的人生遊戲有固定的劇本

「業力法則」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是一位很愛學習的女孩,到處找尋機會

這些年的經驗+業力法則,漸漸地摸索出另一條未來我想走的路

關於美妝 也許我們覺得它沒有那麼重要 但它又很重要

又或許我們想學 但又想把這金錢投在孩子/家庭身上

而學習美妝不僅僅只帶來外表的改變

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更多的知識後  無形中對自我的認識/肯定/自信

 

如果人來到世上是要發揮我們的價值影響世界

那麼把多年學到的彩妝技法和分析破解   我想了想是我想做的工作

終其一生的用美學帶給世界更多色彩

當女孩自己變美麗的同時 另外一半和周圍的人也感受到妳的自信美

每位女生都能把自己和家庭照顧得很好,有美麗/有窈窕/有經濟 進而實踐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