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思考著人生

這一生不是成為貓貓狗狗

那麼究竟 來到世上是做甚麼?

從出生對這世界無知 到一路上學畢業後 工作 結婚 生子 老去

然後甚麼都帶不走的離開這個世界

終其一生總該有個人生主題吧?

「人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到處學習的我,四處尋找心中的答案

我是那種沒找到答案,還是會待在原地的個性

但是當我找到答案,我會不顧一切去做

 

多年前我以為我找到答案

這幾年經過考驗後,我發現那人生主題不是我真正想要追求的

而現在35歲的我,越來越清楚明瞭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開始調整方向,朝著目標走 慢跑 奔跑而去

 

想想為何自己可以有這樣的條件可以追逐

我想是感謝多年前的那個自己

從學校畢業後一邊上班 放假和玩樂的時間幾乎都投入學習

成長的過程中遇見了很多的挑戰和困難 都成為現在的養分

有些種子也開了花結了果  一路上要感謝的事物太多了 就感謝老天吧!

 

多年前部落格是我經營事業的地方,如今生活有了改變

我想要用它來˙記錄自己的人生感受和回憶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自己制定版面 (笑)

設計系畢業的我 可以任我發揮我心中的想法和世界!

(嘗試過拍短片和影片和各大社群謀體後 寫文章大概是最能讓我持續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