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早上四點起床去昆達里尼瑜珈後

發現越來越自在地做自己

 

也許是心態的轉變

也許是清理了心裡的枷鎖

也許是另一半的支持

也許是上帝的降臨

也許...很多很多

原本對人群有恐懼症的我

漸漸地 喜歡上周圍的人 並且看起來可愛有趣

總讓我不自禁嘴角掛著微笑

從新娘秘書的工作轉變到團隊工作

現在每天許許多多的人 事 物 接觸與互動和連結

有一陣子不喜歡他人 不喜歡自己 受不了處理那麼多的事情與情緒

但是昆達里尼瑜珈讓我更靜心的 檢視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和他人的關係

加上愛的業力法則讀書會  更讓我觀察到自己內在的狀況

一切都來自於我 來自於我的心識(很重要!)

 

當我把自己處理好了之後 看出去的世界變得不一樣

就像白紙重新被寫上 新的詮釋

 

我感受到我很快樂 好的或不好的 我都能接受 轉化 放下

追求快樂 逃離痛苦  是一串連在一起的動詞和形容詞

誰也不能被偏袒 誰也不能被聚焦

 

平衡,是來到這世上要學習的課題

我們依然能有喜怒哀樂 

但是最終都能回到原點 內心的純粹  因為這就是來到世上的美妙之處

20190706 我好喜歡這天自己的眼神與微笑

我看到了靈魂的昇華與內心的自在

因為我漸漸找到內在的小孩 帶著愛 來到這世上 包容一切。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